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互动交流>热点回应
施工简单粗暴,未搭建安全措施?西藏林芝:督促整改
日期: 2023-06-13
来源: 人民网-西藏频道
作者:

人民网拉萨6月1日电 (吴雨仁)近日,西藏林芝一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林芝市尼池村自2022年开展农村推进项目以来,施工过程简单粗暴,夏天使得尘土飞扬,大雨天得在泥泞路间行走,而且施工中没有搭建任何安全方面的措施,存在安全隐患。

网友留言截图

针对反映的问题,林芝市委高度重视,及时进行了核实,将有关情况进行答复。

据回复,林芝市相关部门及时成立联合检查组,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实地核查,检查组发现该项目施工点存在扬尘喷淋系统设置不规范、数量少,安全警示带设置密度较小,设置的围挡不够稳固等问题,检查组立即督促施工方严格按照文明安全施工的措施要求,规范设置了施工区域的喷淋系统,增设喷头10个,对开挖的土方采取绿网覆盖,使扬尘得到有效控制;并对15处网围栏进行加固并增加安全警示带密度,对改造道路采取分段式封闭施工,管沟及排水沟作业采取安全警示带警示的措施。

官方回复截图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