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公共部分>网站声明

本网站信息内容由西藏自治区各级公安机关提供。本网站摘录或转载的属于第三方的信息将注明具体的来源。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信息来源,并自行承担版权等法律责任。

本网站属于政府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本站原创”或“来源:西藏自治区公安厅”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本网站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网站内容必须是以新闻性或资料性公共免费信息为使用目的的合理、善意使用,不得对本网站内容原意进行曲解、修改,并注明“来源:西藏自治区公安厅”。违者本网站将依法追究责任。未经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单位或个人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商业、盈利、广告性等目的时,需征得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或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将本网站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非商业用途时,应遵守著作权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的规定,不得侵犯网站所有者及相关权利人的权益。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