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政务服务>办事指南>治安管理
林芝市公安局开展零散成品油安全检查
日期: 2021-05-08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林芝市城区加油(气)站及施工单位零散成品油安全管理工作,杜绝各类因零散成品油管理不到位引发的安全事故发生。5月6日,林芝市治安管理支队民警对市城区加油站、施工单位散装油料开展检查,全面做好零散油品的安全监管工作。

检查中,民警对用油单位零散成品油的来源和使用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存在安全管理漏洞、是否落实实名制登记管理制度、灭火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要求各加油站负责人经常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提高责任心,加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实名制管理规定,严防发生非法储存、销售零散成品油和油品丢失、外借的现象发生。

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对零散成品油的安全管理力度,切实提高了用油单位负责人和油品管理人的责任意识,从源头上杜绝了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