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政务服务>办事指南>治安管理
日喀则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 2019-10-12
来源:
作者: 日喀则市公安局

为全面做好日喀则市民爆物品领域安全管理工作,从严管控民爆物品,切实消除民爆物品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坚决确保日喀则市民爆物品领域绝对安全和万无一失。9月12日,日喀则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组织宝翔矿业公司、西藏高争日喀则销售分公司、豪仁矿业、金盾危爆物品运输公司、四川鑫华爆破公司、重庆鑫奥爆破公司等16家民爆物品从业(销售、运输、使用)单位负责人,召开全市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一是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对日喀则市民爆物品领域现状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全方位分析。三是就下一步日喀则市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作了全面、细致、科学的安排部署,为下一步我市民爆领域安全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勾画了蓝图,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切实抓好本单位民爆物品使用管理工作。 四是组织各民爆物品从业单位学习了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会议,再次提高了日喀则市民爆物品从业单位对于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的认识和重视,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明确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对民爆领域目前各项存在的问题进了全面分析,对下一步有效实现隐患清零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