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政务服务>办事指南>治安管理
山南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19-10-12
来源:
作者: 山南市公安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及公安部、公安厅有关70大庆维稳安保工作部署要求,9月12日,山南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

山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布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山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督察支队负责人及山南12县(区)公安局治安大队主要负责人、24名爆破作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民爆物品管理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维稳安保期间民爆物品安全管理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讲发展、讲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民爆物品管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堵塞各种漏洞,确保绝对安全,切实为70大庆维稳安保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多措并举,严格监管,全力推进民用爆炸物品安全有序管理。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格从业人员动态管控;严格民用爆炸物品流向监管;严格落实储存库治安防范措施;严格民用爆炸物品运输动态监管;严格民用爆炸物品末端管控;严格停业后民用爆炸物品清查处置;严格各环节监管。三是要落实责任,严肃查处,确保各项安全监管措施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责任;要严格查处;要严格督导。

会议强调:一是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及各爆破作业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将民爆物品安全管理与社会治安隐患排查紧密结合起来,并将其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实;二是立足于强化制度执行,立足于推进措施落地,来体现政治站位,来体现责任担当,以确保山南市民爆领域的绝对安全。

会后,还就加强内部枪支安全管理和社会治安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向山南市12县(区)公安局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