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政务服务>办事指南>治安管理
拉萨市城关区公安局召开会议部署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
日期: 2019-10-12
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公安局
作者:

根据自治区公安厅、拉萨市公安局关于创建“枫桥式派出所”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总体部署,为了确保措施到位、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拉萨市城关区公安局于近日下午召开城关区公安局创建“枫桥式派出所”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安排部署大会。

会上指出,一定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公安厅和拉萨市公安局党委的部署,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召开会议主要目的是统一部署、细化措施、明确标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就关于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明确任务、狠抓贯彻落实。三是按时推荐、确保完成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工作。今后,要把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结合拉萨市公安局苦干实干八十天部署要求,进一步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为建国70周年维稳安保保驾护航。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