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政务服务>办事指南>交通管理
我区交警部门重拳出击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日期: 2021-03-22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有效规避各类交通安全风险,我区交警部门重拳出击,依法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日喀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实现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为目标,以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主线,持续攻坚非法改装车辆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国省道开展农用车辆“亮尾”行动,免费为农用车粘贴反光标识,做到“车尾亮起来,安全看得见”,切实消除国省道交通安全隐患。同时,严查酒驾、无证、超速、超员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林芝巴宜交巡警大队根据车流、人流高峰期情况,采取定时不定点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内开展假牌套牌、假证无证等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查处多起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昌都市交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对辖区内违法停车现象较多的时段、路段采取巡守结合、罚教并举的方式,对违法行为进行不间断集中整治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同时,通过定点设卡查控和流动巡逻,不定时不定点开展夜查行动,严查酒驾醉驾、无牌无证,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规范夜间辖区路面行车秩序。

那曲各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辖区国省道、农村道路进行定点检查,严查过往车辆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载、疲劳驾驶、强超强会、违法载人、逆向行驶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