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政务服务>办事指南>交通管理
日喀则市白朗县公安局:交通安全进农村 安全知识暖民心
日期: 2020-09-08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当前正逢秋收农忙季节,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9月7日上午,日喀则市白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公路沿线村庄,深入乡间田头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面护航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活动中,交警针对秋季农忙时节,农村秋收出行增多,农用三轮车、三轮摩托车、三轮电动车、拖拉机违法载人以及客货混装隐患多、危害大的实际,通过面对面讲解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村民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及秋收农忙时节出行注意事项,并重点讲解农用车辆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无证驾驶、酒驾醉驾和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同时,希望广大村民将交通安全知识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和交通违法行为,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有效提高了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固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