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政务服务>办事指南>交通管理
昌都交警积极开展“两个教育”培训活动
日期: 2019-10-12
来源:
作者: 昌都市公安局

为进一步加强机动车驾驶人记分满分教育工作,规范满分驾驶人驾驶行为,提高满分驾驶人的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16日上午,昌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辖区记分和满分驾驶人开展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中,民警针对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和特点,以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应急处置知识和防御性驾驶知识为重点,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向前来参加培训的满分教育、审验教育驾驶人深入浅出地分析、讨论、讲解,让驾驶员切实感受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引导和教育驾驶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杜绝超速、分心驾驶、超员行驶、货车超载等违法行为,严格守法、文明驾驶。

培训结束后,广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及时必要、受益匪浅,以后将严格遵守各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真正做到内化于心、落实于行,努力做一名合格的驾驶人。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