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荣誉之窗
张洪波会见全国“公安楷模”拉萨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广场派出所民警代表
日期: 2021-01-26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1月25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张洪波会见荣获第四期全国“公安楷模”荣誉称号的拉萨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广场派出所民警代表,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张洪波指出,“公安楷模”是公安战线的至高荣誉,第四期全国“公安楷模”的成功发布,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对公安民辅警的亲切关怀,充分体现了公安部党委对西藏公安队伍的特殊关心和关爱。希望广场派出所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新征程中努力为党和人民、为西藏的和谐稳定再立新功。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牢记赵克志部长在与第四期“公安楷模”和牺牲民警家属座谈时的指示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新时代“公安楷模”精神,深入开展向公安楷模学习活动,牢记使命、忠实履职,积极推动基层警务理念变革、警务流程再造和警务模式调整,深化“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推动基层基础建设水平得到新提升,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西藏、法治西藏,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