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荣誉之窗
全国公安百佳刑警强巴载誉归来
日期: 2020-12-18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12月10日,在公安部举办的第二届“热血铸剑·丹心为民”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推选活动中,拉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强巴成功当选全国公安百佳刑警,受到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接见。12月16日,区公安厅党委委员、拉萨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普卫东与载誉归来的全国公安百佳刑警强巴座谈,代表拉萨市公安局党委向强巴同志敬献哈达,向其获此殊荣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向长期战斗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第一线的全市广大刑侦民警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慰问。拉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邹华威和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拉珠参加座谈。

座谈中,普卫东指出,强巴同志参加工作以来,爱岗敬业、忠诚履职,长期奋战在刑侦工作一线,既是指挥员,也是战斗员,指挥和参与侦破各类刑事案件3500余起、抓获各类嫌疑人1700余人、追回涉案赃物赃款2500余万元,是拉萨刑警的领军人物,是拉萨公安的优秀代表。此次强巴同志当选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既是对其个人工作的有力褒奖,也是对全市公安工作的充分肯定。

他要求,强巴同志要以当选全国公安百佳刑警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感恩组织,忠诚履职、奋发有为,为全警当好表率,在应对更大风浪考验中当好先锋,在打击犯罪工作中勇立潮头,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中再立新功。拉萨公安队伍要以强巴同志为榜样,学习弘扬强巴同志身上集中体现的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老西藏”精神,忠诚担当、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新时代刑警精神,和“不怕苦”的爱岗敬业精神、“不服输”的干事创业精神、“不自满”的工匠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对党忠诚,要持续强化履职担当、坚决锻炼过硬本领,要持续强化从优待警和从严治警,坚决打造公安铁军,忠实履行好、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强巴表示自己能获此殊荣,“离不开组织的培养、离不开领导同志的关心、离不开拉萨市公安局大家庭的支持”,并表示将以当选全国百佳刑警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公安部、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厚爱,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