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荣誉之窗
第二届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推选结果揭晓,我区民警强巴当选,解晓宏、塔杰获提名奖!
日期: 2020-12-11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促进刑侦工作和队伍建设,公安部近期举办了第二届“热血铸剑·丹心卫民”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推选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刑侦部门和广大刑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拼搏精神,深情讲述他们打击犯罪、守卫平安的生动故事。

刑侦工作事关国家安全、事关司法公正、事关社会稳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国刑侦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也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和英雄模范。经各地公安机关推荐、网上点赞和专家评审,李庆春等100名同志当选全国公安百佳刑警,贾雪峰等49名同志获得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提名奖,于2020年12月10日正式公布。希望全国公安百佳刑警和提名奖获得者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西藏公安机关入选第二届全国公安百佳刑警名单

   拉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民警   强巴

西藏公安机关入选第二届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提名奖名单

昌都市公安局民警  解晓宏

日喀则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民警  塔杰

当前,全党、全国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年我们还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以百佳刑警为榜样,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奋力谱写“两大奇迹”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