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荣誉之窗
阿里地区公安处荣获2019——2020年度地区级“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
日期: 2020-11-17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近日,2019——2020年度阿里地区级“青年文明号”集体授牌仪式在团地委二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受公安处党委委托,公安处团总支负责人代表阿里地区公安处领取“青年文明号”奖牌,并与获奖先进集体合影留念。

团地委副书记首先宣读了荣获2019——2020年度阿里地区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名单,并对荣获荣誉的集体表示祝贺。仪式强调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地委关于青年工作的各项要求,服务大局、敢于创新、锐意进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要以“一流管理、一流队伍、一流形象、一流业绩“为工作目标,为促进阿里地区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好以下四点工作:一是强化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二是开拓创新,培养青年人才;三是拓展领域,加大创新力度;四是加大宣传力度,维护品牌形象。

阿里地区公安处团总支负责人首先对团地委一直以来对公安处团组织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认为阿里地区公安处获得地区级“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的荣誉是地委、处党委长期以来重视群团工作的结果,对公安处机关各级团组织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督促。

下一步,阿里地区公安处全体青年民(辅)警一定携手并肩,为建设幸福阿里、平安阿里、美丽阿里、生态阿里、和谐阿里贡献青春和力量。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