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警营文化
第六届全区公安新闻宣传员视频 培训班成功举办
日期: 2021-10-17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10月14日、15日,第六届全区公安新闻宣传员视频培训班举办,此次培训班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全区各级公安机关。

此次培训班是历届公安新闻宣传员培训班中规模最大、参训人员最多的一次全警大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积极适应新时代公安新闻舆论宣传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安新闻舆论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全区公安新闻宣传员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努力为我区公安工作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和精神力量。

培训班上,区党委宣传部与西藏民族大学部校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李炜,区党委网信办网络评论和社会工作处处长胡峥嵘,人民公安报社主任记者王传宗,西藏日报社记者部主任记者毛娜紧紧围绕强化正面宣传舆论引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主题,分别作了题为《提升新闻宣传素养 做好新时代西藏新闻舆论工作》、《怎样做好网上舆论引导》、《抓住人物的魂、守住工作的根——以人民公安报相关报道为例》、《边疆民族地区意识形态宣传工作及新闻务实》的精彩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并决心将把在本次培训中学到的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转化为推动我区公安新闻舆论宣传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重要训词精神和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新时代西藏公安新闻舆论宣传工作新篇章。

全区省市县乡四级公安机关分管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具体从事新闻舆论宣传工作的民警,共计1198人参加此次培训。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