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警营文化
公安厅举行“缅怀公安英烈 熔铸忠诚警魂” 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日期: 2021-10-02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传承英烈的崇高精神,凝聚新时代奋进的强大力量,9月30日,在国家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公安厅机关党委组织机关100名民警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上午9时30分,祭奠活动开始。参加祭奠活动的全体公安民警面容凝重、列队肃立,在庄严的乐曲中集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期间,大家脱帽致敬、鞠躬默哀,依次走到烈士纪念碑和公安英烈墓碑前敬献鲜花,深切缅怀英烈的英勇事迹,追思他们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精神。

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的广大党员民警深受洗礼,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祭奠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公安事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致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和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忠于职守、不怕牺牲,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始终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捍卫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全力以赴投入到平安西藏、法治西藏建设中,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而不懈奋斗。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