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警营文化
阿里公安处开展“学百年党史、 看红色电影”专题活动
日期: 2021-06-08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广大民(辅)警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使广大民(辅)警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心系人民群众安危,按照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公安处党委的具体安排,6月1日下午,阿里公安处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了《建军大业》红色电影。

《建军大业》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大革命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以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叶挺、贺龙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民族独立、人民当家作主开展独立自主的武装斗争,建立中国共产党革命武装力量的故事。影片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中华民族危难、民族存亡之际用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真实还原了中国共产党建立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再现了建立人民军队过程中的青春励志与热血奋进。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和内容,提升了党史学习的吸引力,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促进全体民(辅)警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的宗旨观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之中。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