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警营文化
公安厅机关成功举办“工会杯•凝心聚力”拔河比赛
日期: 2021-05-11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为丰富厅机关广大民警职工节日文化生活,推进文体育警,增强队伍组织力、凝聚力,打造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警营文化,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按照公安厅党委部署,公安厅结合机关工作和办公场所特点,于5月6日至8日利用工间操时间组织开展了“工会杯·凝心聚力”拔河比赛。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黄东升出席活动,并为获胜队颁发奖杯。本次活动共计300余人参加。

本次比赛共15支代表队,156名选手参赛。赛前抽签确定对阵双方,采取淘汰赛的赛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定胜负。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报名参赛,并指派专人负责训练,全体运动员、教练员通过观看视频、图片等方式,认真学习拔河技术,及时调整人员站位,力争在有限的训练时间里,达到更佳的训练效果。

比赛中,各部门参赛队员精神振奋、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拉拉队员挥手助阵、摇旗呐喊、加油鼓劲,赛场气氛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公安厅机关民警职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锲而不舍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厅刑侦总队获得冠军,厅扫黑办获得亚军,警务保障部、监管总队分别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公安厅机关民警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机关民警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厅机关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提升了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和谐警营的良好氛围。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