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警营文化
铭记历史 珍惜现在 开创未来公安厅组织民警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日期: 2021-04-07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力宣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发生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厅机关广大民警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开创未来,着力在全警凝聚起感恩奋进、忠于职守、砥砺前行的浓厚氛围,4月5日,公安厅机关党委组织部分民警集体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

历史是一面镜子,也是最好的教科书。在讲解员的认真讲解下,广大民警对“西藏自古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一重要史实进一步增强了认同,对62年前百万农奴悲惨命运,西藏民主改革后百万农奴翻身做主的幸福生活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又一次加深了认识。

此次参观,民警们在史实的镜鉴下深受感动,也进一步凝聚起了学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增强了民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广大民警们纷纷表示,会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民族团结,社会安定的大好局面。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铭记党的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奋力开拓进取,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重要训词精神,切实把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警魂在传承中进一步强固,坚决不负党和人民、无愧历史选择、走在时代前列的实际行动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