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警营文化
山南市加查县公安局举办“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 2020-11-17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山南市公安局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试点工作,不断增强公安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2020年11月11日,山南市加查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主题演讲比赛。除值班执勤外全体民辅警观看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根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四方面由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宣布结果进行综合评分。

来自加查县公安局十个党支部的17名参赛人员以“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为主题,立足自己的岗位,结合个人或单位典型事迹,讲演了新时期加查公安担当作为、勇于奉献的事迹,彰显了加查公安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奋力担当新使命的核心价值追求。演讲题材真实、观点鲜明、情感真切、语言生动、有感染力,各位参赛者进行了激情洋溢的演讲。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评出了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10名同志,并为10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