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警营文化
拓展训练心聚力 团结协作展风采
日期: 2020-10-28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10月26日下午,林芝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办邀请党校老师组织第二期政治轮训班学员积极开展团队建设拓展活动。

拓展活动从“破冰”小游戏开始,授课老师用自我介绍作为游戏失败者的“活动惩罚”,快速有效的沟通瞬间打破课堂严肃陌生的氛围。

授课老师对学员进行随机分组,按照既定题目,“旗帜队、金盾队、青年先锋队、尊师爱友队”四个小组随即产生,四组队员集思广益、各司其职、各尽其力、分工协作,经过半小时激烈的讨论,完成大家各自队名、队歌、队训、队徽、队姿设计展示,为后续拓展活动的进行提供了和谐的团队基础。大家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共同完成了乒乓球接力、五人四足等活动项目和交流发言活动。

整个拓展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搭建了学员间互动交流的平台,通过各种拓展游戏进一步培养了民警的责任意识、沟通意识、创新意识、团队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