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警营文化
巴青公安组织学生圆满完成“感受警营文化 播撒从警梦想”主题夏令营活动
日期: 2020-10-09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10月1日至5日,那曲市巴青县公安局紧密结合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主题活动,在雅安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组织雅安镇完全小学学生在雅安镇派出所举办“感受警营文化 播撒从警梦想”主题夏令营活动。

期间,巴青县公安局安排政工、交警、特警、禁毒、派出所等部门业务骨干担任引导员,组织学生统一穿上“小警服”、戴上红领巾,通过整理警察内务卫生、参加警务训练、了解警用器械、感受警务工作等多种形式,圆满完成了主题夏令营活动,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人民警察工作职责、深切体验了警营文化生活、提升了法治意识,为有效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奠定了有力基础。

通过五天的夏令营活动,学生们纷纷立志要向警察哥哥姐姐们一样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表示要当好法律制度的维护者、传递者、践行者,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有用之才,为建设和谐美丽的巴青而努力奋斗。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