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警营文化
定日县公安局举办“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演讲比赛
日期: 2020-09-25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公安正气、激发队伍活力,展现定日公安的良好精神风貌,全力助推“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 9月22日,定日县公安局举办“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全体民(辅)警首先重温了入警誓词。随后,8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典型措施,紧扣“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主题,从自身的初心讲起如何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真事述感受、用真情表决心,用最平凡的语言、最响亮的声音、最朴实的情感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赤胆忠诚,讴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表达了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以自身所见、所闻、所感,生动再现了警营工作生活的酸甜苦辣,充分展现了定日县公安队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也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民(辅)警,经过一场场激烈角逐,现场评委组评分,最终选出1名选手代表县局参加市局复赛。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热情讴歌了定日县公安机关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严格执法中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定日县公安民(辅)警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为扎实稳步推进教育整顿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