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警营文化
城关公安分局第三届“警体杯”篮球比赛圆满闭幕
日期: 2020-08-17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8月15日,城关公安分局第三届“警体杯”篮球比赛在拉萨市八中篮球馆圆满落幕,历经5天的激烈角逐不仅让每一位参赛队员建立友谊、收获成绩,更重要的是收获了一次丰富而难忘的人生经历。

随着决赛终场哨音的响起,历时20场的篮球比赛圆满结束。最终,蔡公堂派出所代表队凭借高超的球技和完美的配合勇夺本届比赛桂冠,功德林派出所代表队和纳金派出所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吉拉连队民警旦增获荣誉“最佳球员”称号,赛后,城关区公安分局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奖章。

闭幕式上,城关区公安分局领导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工作人员、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本次比赛,各代表队充分发扬了公安机关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品质,努力克服赛程紧密,伤病侵袭等困难,奋勇争先,锐意进取,掀起了一波又一波赛事高潮。通过比赛,不仅检验了素质,切磋了球技、锻炼了队伍,同时也愉悦了身心、释放了压力、活跃了警营气氛,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了友谊,取得了竞技体育和团结协作的双丰收。

整个赛事氛围浓厚,充分展示了篮球运动的魅力和精神内涵,展现了参赛队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更加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凝聚力激发战斗力、团队精神产生集体力量,比赛虽然已落下帷幕,但公安队伍不忘初心、登高望远的精神从不懈怠,这种精神将浸润到城关公安工作的角角落落,为进一步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