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警营文化
林芝市公安局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暨军警联谊活动
日期: 2020-07-31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林芝市公安局

长期以来,林芝市公安局一贯重视双拥工作,注重搞好军警团结。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林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家志来到武警林芝支队,亲切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武警林芝支队政委佘玉松及支队在家常委陪同慰问。

慰问结束后,武警官兵与公安民警代表一同观看了“八一杯”军警篮球友谊赛。比赛在林芝公安篮球队与武警支队篮球队互赠球衣的友好氛围中开始。两支球队本着“友谊第一、相互交流”的态度,展开了激烈的防守与进攻,整个现场气氛热烈非凡。

球场上双方队员英姿飒爽、斗志满满、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场下,观赛的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欢呼呐喊,球场俨然成为公安民警及武警官兵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展示出了参赛队员良好的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和竞争意识。

比赛结束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徐家志同志代表林芝市公安局将刻有“军警一家亲,携手铸平安”的警徽赠与武警支队,武警支队回赠纪念杯。最后,活动在激荡人心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