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警营文化
那曲市公安机关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日期: 2020-07-03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那曲市公安局

2020年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那曲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文艺演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普天迎盛世、神州共欢腾。整场文艺演出紧紧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主线,真情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真诚表达了羌塘铁警对党的绝对忠诚和无限热爱,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顺利实现,再画那曲公安“同心圆”。

文艺演出在歌舞《羌塘盛世》中拉开了大幕。从《红色的根》《藏家儿女心向党》《把一切献给党》《幸福中国一起走》《明天会更好》流露出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羌塘铁警、魅力西藏》《练为战》展现了羌塘铁警的忠诚、使命、担当、奉献贯穿始终。在《藏北警魂》歌舞中,让观众感受到了藏北公安铁军的忠诚力、战斗力、凝聚力、创新力、亲民力、忍耐力。在那曲,哪里有困难,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有羌塘铁警的身影。具有民族特色的《草原锅庄》《恋在羌塘》踏着欢快的节奏,唱着动人的歌谣,呈现出羌塘铁警与民同乐的快乐和惬意。小品《交通安全记心上》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呼吁广大驾驶员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剧中啼笑皆非的对话引来全场观众拍手欢笑。演出在《祝福你,我亲爱的祖国》的欢快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文艺演出是全市公安机关优秀文艺人才日日夜夜辛苦付出的努力成果。他们是警营里的红色宣传员,是建设警营文化的重要骨干力量。用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独具特色的警营文化,共同组成了百花齐放、百舸争流的那曲公安文化。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那曲公安用优美的歌声、绚丽的舞姿,在美丽的羌塘草原上祝福伟大光荣正确的党生日快乐,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文化饕餮盛宴,向广大群众展现一支警心凝聚、斗志昂扬、精神饱满的羌塘铁警队伍。

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士渠莅临现场指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扎西多吉同志出席并致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幸世军同志及市直政法相关单位、色尼区政法相关单位、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市公安局局直各部门、色尼区公安局民(辅警)和家属、群众等78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