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纪律作风建设专栏
致公安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的新春献词
日期: 2021-02-10
来源: “人民公安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

公安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

律回春渐,新元肇始。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谨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020年,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力以赴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为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您的关心和支持。一年来,你们广泛倾听民意,及时反映群众诉求,成为社情民意“直通车”;着眼公安工作大局,献言献策,成为服务决策“智囊团”;用心讲好警察故事,为创造良好执法环境鼓与呼,成为公安工作“宣传员”;紧盯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成为查纠“四风”“前沿哨”;深入基层公安机关督促推动政策措施落地,成为促进落实“助推器”,为公安工作“十三五”圆满收官加油助力。

时光不恋过往,辛丑牛年正向我们走来。在新的一年里,做好外部监督工作,凝心聚力助推“十四五”公安工作开新局、谋新篇,意义十分重大。衷心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继续为公安工作建言献策,为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公安部

2020年2月8日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