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和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 2023-03-19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319日,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区党委、公安部党委近期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和全区公安民辅警衷心拥护、坚决支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前瞻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大政治责任、最高政治原则、最起码的政治规矩,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都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实干为要,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扎实推进四个年活动、六个走在前、作表率”“九个下功夫、见实效工作。要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敌对势力和达赖集团各类捣乱破坏活动,以常态化、法治化理念把维稳工作做在日常、做到基层,全力以赴抓好近期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要坚持走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之路,扎实落实深化公安改革各项措施,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增强我区公安事业发展动力。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变,严格执行各项铁规禁令,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四个铁一般高原公安铁军。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