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张洪波在公安厅政治部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11-12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11月9日,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参加公安厅政治部党支部专题学习活动,向全体党员民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洪波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政工宣传部门职能作用和职责优势,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为新时代全区公安工作新担当新作为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张洪波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铁军铸忠魂,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强化新时代公安政治工作新担当新作为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要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创新性落实,增强新时代公安政治工作新担当新作为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始终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坚持知行合一、笃行实干,抓紧抓实公安党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暖警爱警、教育训练、公安宣传、管党治警等工作,做到在新时代公安政治工作新担当新作为中走在前、作表率。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