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张洪波:以公安机关新担当新作为为维护国家
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公安新贡献
日期: 2022-11-05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11月4日,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机关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宣讲会,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重点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决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全警思想认识;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三个方面,为全区公安民辅警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

张洪波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公安部党委、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推进,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全警思想,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

张洪波要求,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学细悟、学懂弄通、埋头苦干,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机关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努力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活动中走在前作表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公安机关新担当新作为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公安新贡献。

会议还对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