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区公安厅举办全区公安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 开班仪式暨“七一”主题党课
日期: 2022-07-06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7月4日上午,自治区公安厅举办2022年全区公安机关专兼职纪检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七一”主题党课。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为全区公安机关民警作了题为“发扬伟大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专题辅导报告。

张洪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公安部党委关于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部署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变,持续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不断提高全区公安机关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水平。全区公安机关专兼职纪检干部要在讲政治、讲学习、讲原则、讲实效、讲自律上走在前、作表率,在确保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纪律作风硬上狠下功夫,为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