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吕涛同志在烈士纪念日前夕看望慰问 西藏公安英烈遗属
日期: 2021-10-02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2021年9月29日,烈士纪念日前夕,受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同志委托,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吕涛同志一行看望慰问在拉萨的西藏公安英烈遗属代表,深切缅怀公安英烈,充分表达公安部党委、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公安厅党委对公安英烈遗属的关心关爱,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我为基层解难题”活动。

慰问中,吕涛同志指出,全区广大公安民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以及进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无私无畏,舍生忘死、英勇奋战,用青春乃至生命捍卫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维护了宪法和法律的尊严。公安英烈民警遗属的默默付出,全力支持公安工作,为西藏公安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广大公安民警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缅怀先烈崇尚英雄的重要指示精神,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英烈精神薪火相传,把公安英烈精神传承弘扬至每一项公安工作中,奋力推进公安英烈开创的伟大事业,共同创造无愧时代、不负人民的新辉煌。他希望,公安英烈民警遗属要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区公安事业,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为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公安厅机关和拉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