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公安厅召开厅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日期: 2021-07-10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78日,公安厅召开厅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公安厅机关50名优秀共产党员、3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公安厅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与会厅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3名受表彰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张洪波强调,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示范引领广大公安民辅警忠诚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为奋力谱写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西藏篇章贡献力量。公安厅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公安民警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作风,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公安厅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厅级党员干部和厅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参加会议。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