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公安厅领导看望慰问公安英烈家属代表及基层一线单位和退休老同志
日期: 2021-07-08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了将党中央和公安部党委、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全区公安民辅警的心坎上,“七一”前后,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洛桑旦达、吕涛等领导同志分别看望慰问我区公安机关在拉萨的安保维稳任务较重的公安基层单位、安保维稳一线现实表现突出的公安民辅警代表、公安英烈民警遗属代表以及退休老同志。

慰问中,张洪波等公安厅领导与各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对于全警在大庆之际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对全区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辅警的牺牲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对英烈民警遗属们长期以来的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激励全区公安机关和全警要继续秉承忠诚之魂,发扬奋斗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好“七一”大庆安保成果,持续做好西藏和平解放七十周年安保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同时,教育引导我厅离退休老同志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老同志老党员永远做党的人,牢记肩上的职责和使命。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