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公安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红歌比赛决赛活动
日期: 2021-07-01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6月27日,公安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红歌比赛决赛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出席活动并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荣誉的公安厅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红歌比赛决赛中胜出的代表队颁奖。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洛桑旦达致辞。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致辞中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同志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对于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老党员要以此为契机,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初心使命,充分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积极为西藏公安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全体公安民警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认真学习广大老党员忠诚品格、高尚情怀和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优良作风,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力以赴做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红歌比赛决赛活动中,公安厅厅直部门13支代表队、近500名民辅警用满含深情、饱含激情、高亢嘹亮的歌声,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感恩党的深切情怀,表达了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参加活动的领导全程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得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厅直相关部门颁奖。

区党委政法委、区直工委、区老干部局、团区委、区妇联、区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公安厅在家厅领导和厅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