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党委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区党委召开的系列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日期: 2021-01-07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近日,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党委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区党委常委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意见。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张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加强政治建警,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和公安部党委、区党委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公安部党委、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增强政治意识,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来坚守,作为政治建警的最根本任务来落实,坚决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始终绷紧维护安全稳定这根弦,下先手棋、打主动仗,深入开展反分裂反恐怖斗争,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强化边境一线巡逻防控,坚决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2021年警察节庆祝活动和爱民实践活动,真正进农村牧区、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排民忧、解民难,把困难麻烦留给政府,把方便实惠送给群众,用民警的微笑换取人民群众的欢笑、用民警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配合卫健等部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公安机关内部管理和防疫措施,坚决堵住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漏洞,全力做好疫情处置各项准备工作。要坚决锻造过硬公安队伍,锚定“四个铁一般”的标准,切实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强化素质强警,坚持全面从严治警,主动关心关爱民警,大力加强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扎实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公安厅在家厅党委班子成员和厅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