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时政要闻
国家移民管理局举办警务实战教官培训
日期: 2020-09-10
来源: 公安部门户网站
作者:

国家移民管理局2020年警务实战教官培训班8月25日至9月8日在江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轮训大队举办,来自全国移民管理机构35个总站级单位的132名警务实战教官参加培训。

举办此次警务实战教官培训是国家移民管理局贯彻落实全国移民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入开展,提高警务实战教官教学组训水平,提升移民管理队伍整体实战能力,有效维护国门边境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培训期间,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专职教官团队和国家移民管理局兼职教官团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法律政策运用、科技发展与应用、日常养成训练等公共课程,以及警务实战训练的基本理念和基本要求、依法使用武器警械、执勤执法防袭击防侵害、应用射击、常见警情处置战术战法、反暴恐袭击技战法、实战训练教学组训法和全要素全流程对抗演练组织实施方法等专业课程,采取现场教学、发放资料、播放视频、座谈交流、集中训练等方式严格组训,让来自不同单位的警务实战教官的理论水平和警务实战技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次教官培训班结束后,国家移民管理局将挑选部分优秀教官组成教官团,分组到全国各级移民管理机构开展送教服务,确保将此次教官培训班的相关经验、成果转化为促进国家移民管理机构日常工作的动力。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