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暨自治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表彰大会
日期: 2023-12-12
来源: “平安西藏”微信公众号
作者:

1210日上午,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暨自治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表彰大会。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长张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始终站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派出所工作的重大意义,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树牢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理念,深入推进新时代公安派出所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全面推动我区公安派出所建设。要树牢派出所主防理念,实施主动警务、预防警务,深化两队一室改革,优化基层力量布局,精细基层社会治理,落实警种部门支援派出所机制,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积极防范化解各类矛盾纠纷隐患,全力以赴解民忧、保民安、惠民生、聚民力,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入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公安派出所机制,强化党的领导,做好条块结合,加强分类指导,深化松绑减负,严格考核评价。

会前,张洪波和部分厅党委班子成员接见了获得全国、全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的负责同志。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受邀出席会议。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