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公安厅举办厅机关首届读书分享会
日期: 2023-10-25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10月25日,公安厅举办厅机关首届“书香警营、文润警心”读书分享会。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朱守科出席并致辞。

分享会要求广大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重要回信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公安部党委和区党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阅读中汲取营养智慧并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和优秀能力,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的神圣职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会上,来自公安厅办公室、出入境管理总队等部门的6名民警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职责,深情讲述了自己的读书故事,展示了人民警察用执着和坚守诠释的无悔担当,用热血和生命熔铸的忠诚警魂。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