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致全区公安机关离退休老同志的重阳节慰问信
日期: 2023-10-23
来源: “平安西藏”微信公众号
作者:

致全区公安机关离退休老同志的

重阳节慰问信


岁岁重阳金光照,万紫千红大地明。在这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党的二十大后第一个重阳节,我谨代表公安厅党委,向全区公安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忆往昔岁月峥嵘,看今朝豪情依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历史的长河滚滚向前,厚重的西藏公安史浓墨重彩。西藏公安事业的发展进步,更是凝聚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艰辛付出和宝贵心血。正是有了老同志曾经青春年华的奉献、激情岁月的燃烧,才有力奠定夯实了西藏公安事业前进发展的基石;正是有了老同志甘为人梯、俯为孺牛的赤胆之心、忠贞之情,才不断促进了西藏公安队伍的发展壮大。老同志往昔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今朝虽离职离岗,仍一如既往情牵公安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余热,倾关心支持,始终永葆西藏公安政治坚定、思想常新、信仰永固的红色基因。

人老不失戎马志,余热生辉耀九重。今年以来,全区公安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政治统领、党建引领、制度导领融为一体,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和公安部党委、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公安厅党委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着力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专业优势,在推进落实新时代离退休领域党的建设、加强基层社区党建共创共建、无偿服务投身公益事业、助推支持西藏公安中心工作任务完成和高质量建设发展等方面积极贡献余热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忠诚本色。

振兴九州心不老,祝与青松永同龄。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老为乐,爱老为美。爱老敬老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西藏公安机关赓续传承的优良作风。全区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标准要求,务求精心精细精致,用心用情用力,在政治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全面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条件、提供保障,为新时代西藏公安事业薪火相传永续、生生不息永兴夯基垒石、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苍龙日暮还行雨,老树春深更著花。在欢度重阳佳节的时,衷心期望广大老同志在安享幸福晚年生活的同时,继续坚定信念、乐观豁达、开阔胸襟、陶冶情操发挥余热,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心铸魂、凝神聚力、凝智聚慧,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西藏公安事业建设发展,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不懈奋斗!

衷心祝愿全区公安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幸福美满、万事意、扎西德勒!

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  张洪波

2023年10月23 日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