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机关组织开展“快乐运动 健康警营”工间操比赛
日期: 2023-08-31
来源: “平安西藏”微信公众号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的重要指示,根据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同志的具体要求,825日上午,公安厅机关组织开展快乐运动 健康警营工间操(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来自厅机关各警种共18支参赛队参加比赛,自治区总工会、区体育局和公安厅督察总队、审计处、机关纪委有关同志担任比赛评委。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参赛队员以刚劲矫健的步伐,洪亮有力的口号,标准统一的体操动作展现出新时代高原人民警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出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体育竞技精神。整场比赛组织有序、气氛热烈,一个个整齐的方阵、一阵阵嘹亮的口号,展现出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和评委现场打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组织奖3名。公安厅反恐特侦队获得一等奖,警务保障部、技术侦查总队获得二等奖,网安总队、政治部、指挥中心获得三等奖,刑事侦查总队、西藏警专、治安管理总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效增强了厅机关广大民辅警的集体荣誉感、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