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张洪波与公安部新闻传媒中心“忠诚的足迹·大美边疆”融媒体调研采访组一行座谈
日期: 2023-08-11
来源: “平安西藏”微信公众号
作者:

8月7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与公安部新闻传媒中心“忠诚的足迹·大美边疆”融媒体调研采访组一行座谈。

张洪波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的重要阶段,公安部新闻传媒中心选定西藏作为“忠诚的足迹·大美边疆”大型采访报道活动的首次采访地点,充分体现了公安部党委和公安部政治部、公安部新闻传媒中心对西藏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公安民警的特殊关爱。希望公安部新闻传媒中心发挥宣传经验技术优势,多为西藏公安宣传工作出谋划策、传经送宝、指导培训。持续深化智力支持,采取结对子带徒弟、跟班学习、挂职锻炼等方式,帮助提升西藏公安宣传队伍能力水平。加强宣传报道,推出更多贴近西藏、贴近公安、贴近群众的优秀现实题材作品,更好展现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新西藏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采访组成员结合在藏采访期间的亲身感受,围绕公安新媒体建设、宣传队伍专业人才培养等工作建言献策,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采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支援帮扶力度,更好推动新时代西藏公安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研之风,不断推动公安新闻宣传工作创新发展,7月31日至8月10日,公安部新闻传媒中心“忠诚的足迹·大美边疆”调研采访组在林芝、山南、拉萨等地公安机关开展为期10天的调研采访活动。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