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张洪波主持召开公安厅厅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调研情况交流会
日期: 2023-06-05
来源: “平安西藏”微信公众号
作者:

6月3日,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主持召开公安厅厅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调研情况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就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深化公安厅主题教育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旺东到会指导。

张洪波指出,近期,按照自治区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公安厅党委统一安排,公安厅党委班子成员和厅级领导干部围绕分管业务,深入基层一线,全面细致开展了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较为客观真实、提出的对策措施较为务实管用、检视的问题较为全面深刻,形成了有一定质量的调研报告。

关于持续深化公安厅主题教育,张洪波强调,一是调查研究要有新突破。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同群众座谈、同一线民警谈心,真正把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急所盼发现出来、把基层一线创造的鲜活经验总结出来。二是检视整改要有新收获。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三是理论学习要有新成效。要把理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并贯彻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真学促消化、真懂促深化、真用促转化。四是担当作为要有新提升。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