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西藏各级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认真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五)
日期: 2022-11-05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二十大报告描绘的中国蓝图、新征程的光明前景激荡人心。连日来,全区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感悟着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学思践悟中擦亮忠诚底色,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磅礴伟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牢记“国之大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定结县公安局政工纪检室民警高静表示,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就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权、话语权,这是宣传工作的目标要求,也是方法指引。作为一名宣传民警,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发挥好公安宣传工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探索载体创新、内容创新、语言创新,聚焦公安工作主责主业主题,把更多镜头、更多画面对准基层民警,不遗余力地挖掘公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努力讲好定结警察故事、弘扬社会正气。

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拉萨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民警小普桑表示,作为一名长期奋战在刑侦战线的刑事技术人员,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刑事技术部门职能作用,秉持“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理念,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对每一起刑事案件高度负责的态度,用技术让物证“说话”,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伟大成就是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实现伟大梦想,完成宏伟目标,需要新的伟大奋斗。”贡觉县公安局政工督察室民警邓琦表示,作为青年民警的我,深刻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自信自豪以及时代赋予的伟大蓝图与职责使命,我将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更加深刻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履行公安职责使命,充分扛起政工科室“暖警、爱警、服务”的责任,在工作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我坚信,只有一心跟党走,只有各族人民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国家才会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才会越来越美好。”林芝市公安局政治部民警嘎玛尊追表示,作为林芝公安队伍中的一员,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刻领悟把握新时代党和人民对公安工作的新期盼新要求,坚持“干”字当先、“实”字为要,坚定维护祖国统一、维护边疆稳定,坚定维护民族团结,坚定不移开展反分裂斗争,为把林芝建设成为西藏改革开放先行区贡献自己力量。

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白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加木样次旺说:“作为一名基层交通警察,我将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觉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岗位,认真履职,真抓实干,切实发挥好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卡点值守和交通管理保畅通工作,服务好一方群众,守护好一方平安,用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作表率,努力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