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西藏各级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
日期: 2022-11-01
来源: “西藏自治区反诈骗中心”微信公众号
作者:

二十大报告描绘的中国蓝图、新征程的光明前景激荡人心。连日来,全区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感悟着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学思践悟中擦亮忠诚底色,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磅礴伟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牢记“国之大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依法治国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持续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法治化水平和执法公信力。”改则县公安局法制大队民警罗布扎西表示,作为一名法制民警,我将坚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基层警务工作实际,更加注重源头治理工作,更加注重学好用好民俗民情,推动建立辖区高效精准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真正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坚决做到执法公正,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和领航掌舵作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波密县公安局民警高奇山表示,心有方向,步伐铿锵行大道,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民警,我要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三个层面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历史必然性和决定性意义,通过强化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白朗县公安局政工纪检室民警普布伦珠表示,作为党员民警,我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锲而不舍的韧劲和敢为人先的闯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始终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始终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在基层一线奋发努力,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目标在前,使命催征!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一名公安新闻宣传战线民警,我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公安宣传工作岗位,坚决扛起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尊重新闻传播规律,创新宣传方式方法,苦练宣传工作本领,讲好警察故事,发好公安声音,着力展现新时代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察雅县公安局新闻宣传中心民警杜显成说。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深刻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经验启示,对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出了明确要求。”山南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索朗曲珍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公安民警,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立足工作实际,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完成好维护网上政治安全、网上公共秩序和网络空间安全的使命任务,坚决同一切分裂行为作斗争,积极营造清朗网络生态,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