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西藏各级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辅警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
日期: 2022-10-30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二十大报告描绘的中国蓝图、新征程的光明前景激荡人心。连日来,全区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感悟着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学思践悟中擦亮忠诚底色,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磅礴伟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牢记“国之大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深刻阐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历史意义,鲜明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类乌齐县长毛岭乡派出所民警伍金江村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公安民警,我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用实际行动守护好辖区群众的幸福安宁。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浪卡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任文风表示,我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结合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实际,用“钉钉子”的精神做好“压事故、保畅通、排隐患”的每一项工作,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平安、交通顺畅,用实际行动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为建设平安浪卡子贡献交警力量。

身为党员民警,要时刻牢记亲民、爱民、为民的精神追求,当好百姓的贴心人。”城关公安分局夺底派出所综合指挥室民警穷达表示,作为扎根一线的基层党员民警,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派出所综合指挥室的各项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好中枢神经作用,及时处理日常事务、按时统计上报表格、妥善完成后勤保障、积极协调所内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来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效果。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丁青县公安局民警韩瑞说,“作为一名督察民警,我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履行警务督察职责,既督任务、督进度、督成效,又察认识、察责任、察作风,进一步提升督促落实、预警防范、减负增效、维权保障的效能作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起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