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二十大时光】公安厅直属部门深入学习热烈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一)
日期: 2022-10-25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见证党的历史,聆听时代强音。连日来,公安厅机关厅直各部门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好蕴含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全警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贡献西藏公安力量。

公安厅政治部: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强大动力,着力锻造高素质西藏公安队伍。

10月16日,公安厅政治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民辅警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党的二十大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团结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公安厅政治部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治部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发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精诚团结的优良作风,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强化系统思维,注重统筹结合,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全区公安政治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努力为全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树立标杆、作出示范。

公安厅法制总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推进法治公安建设。

10月16日上午,公安厅法制总队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极大地振奋了警心、激励了斗志,凝聚起了全警履行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作为党员民警,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领导贯穿于公安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作为公安法制部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推进法治公安建设,不断提升西藏公安机关执法水平和执法公信力,创新执法监督管理手段,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做出公安贡献。

公安厅森林公安局:时时刻刻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10月16日,公安厅森林公安局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精神振奋,备受鼓舞。作为森林公安(食药环)民警,要时时刻刻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面履行好森林公安职责使命,为西藏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创建生态文明高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公安厅督察总队:推进全面从严治警向深入开展,着力锻造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公安队伍。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警务督察总队组织全体在家民辅警以及出差、一线抗疫、居家办公、休假等民辅警采取手机、电脑等方式观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民辅警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做好警务督察各项工作,为推进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健康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警铸剑。

10月16日,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在校师生严格按照防疫规定,分两个会场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党的二十大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教育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教育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的能力显著增强,日益成为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力量。

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党委表示,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警铸剑,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教育铁军和具有“四有”好老师标准的人民教师队伍,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动西藏公安事业发展和公安队伍建设做出贡献。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