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公安部第四督察组深入西藏开展夏季治安
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
日期: 2022-07-31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近日,公安部第四督察组组长蒋明祥率队深入西藏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7月30日下午,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专项督察汇报会,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张洪波主持会议并作汇报。

督察组指出,“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党委高站位谋划部署、多角度统筹推进,以满格状态、顶格标准、真格措施,全覆盖狠抓行动落实;全区各级公安机关闻令而动,以最快速度、最严标准、最高要求落实公安部党委决策部署,打出了应有的气势、声威和力度。

督察组要求,要在前期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树牢首位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担起守土责任,以下先手棋、打主动仗的进攻态势捍卫政治安全;进一步压实党委责任、压实领导责任、压实属地责任、压实监督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强烈责任感增强落实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围绕“执法要更严格”“执法要更精细”“执法要更有温度”,在公安执法活动中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进一步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严格战时纪律、严肃追责问责、加强暖警爱警措施,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

张洪波代表公安厅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关于“百日行动”部署安排和区党委政府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指示要求,切实提升政治站位,集中优势、尽锐出战,不断推动“百日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举一反三、深查细找,坚决抓好督察组意见落实。要全力配合督察工作,自觉接受督察、主动配合督察、尽心支持督察,确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