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公安厅组织召开厅机关青年民警座谈会
日期: 2022-05-09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民警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不负韶华、不负人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激励广大青年民警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中,5月4日,公安厅组织召开厅机关青年民警座谈会。受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同志委托,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吕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民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捍卫“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和“两个维护”的历史必然性,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重托,始终与祖国共奋进,与西藏同发展,与人民齐奋斗,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尽责、始终自省自警自律,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会议对获得公安厅机关2022年先进青年集体和优秀青年民警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雷炳乐、洛松西绕等先进青年集体和优秀青年民警代表作交流发言,表达了广大青年民警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在新时代西藏公安事业发展的火热实践中挥洒青春、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