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议就做好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日期: 2021-10-02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10月1日,公安厅召开全区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议,就做好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张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公安部党委近期系列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松懈厌战情绪,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坚持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和达赖集团的各类分裂渗透破坏活动,依法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加强公共安全监管,深入推进“三重”大排查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加强队伍教育、管理和监督,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勤,坚持“群众过节、我站岗”,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安全稳定措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节日。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级公安机关。公安厅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和厅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公安厅主会场参会。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