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

0891-6311110

0891-6311111

0891-6322307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警务要闻
公安厅召开党委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第十四督导组与区党委沟通对接会精神
就推进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日期: 2021-09-06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2021年9月4日,公安厅召开党委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第十四督导组与西藏自治区党委沟通对接会议精神,就推进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张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公安厅参加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的各部门、各警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重要训词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第十四督导组与西藏自治区党委沟通对接会议精神特别是孙瑞标副组长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配合中央第十四督导组做好队伍教育整顿督导检查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全力确保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全面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突出政治建设、表率作用、建章立制,有力有序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扎实推进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坚持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切实把教育整顿取得的实效转化为维护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和达赖集团的各类分裂渗透破坏活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努力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贡献公安力量。

会议组织开展了“‘两个维护’当标杆 政治忠诚作表率”大讨论活动,公安厅在家党委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公安部党委工作要求,以“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投入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参加学习,扎实做好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的工作,以忠诚于核心、忠诚于信仰、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忠诚于法律的实际行动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公安厅厅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 主办:西藏自治区公安厅         ICP备案号:藏ICP备07000001号
  • 地址: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0891)6322307     邮编:850000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网站标识码:5400000045